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成绩良好

发布日期:2010-12-06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12月4日,在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复赛中,国际商学院两支晋级复赛的队伍表现良好,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复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过程分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我院两支晋级复赛的队伍分别为“爱画有限公司”和“庄稼人有限公司”,他们与来自其他高校的40支队伍同台竞技。在陈述环节中,两支队伍结合前期准备的演示文稿和设计提案进行阐述;在答辩环节中,他们认真的态度、机智地应答赢得了评委的掌声。
最后,“爱画有限公司”获得了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三等奖,“庄稼人有限公司”获得了优秀奖。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比赛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提高了专业应用能力,同时加强了与人合作和沟通的能力,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比赛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