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贾烈英院长参加首届“全球治理体系变革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量:

5月22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外卓越学院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创新中心承办的首届“全球治理体系变革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博科娃、巴黎国际事务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卜拉西米等在内的国内外近三十位专家学者,聚焦“大变局下的国际组织与中国”展开深入研讨,会议同步在线上平台进行。会议发言分成四个环节,分别是“中国与国际组织关系的新动向”、“全球治理的新领域与新议题”、“中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的新思维与新实践”、“变动世界中如何保持联合国的活力和有效性”,大家互动非常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贾烈英院长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了线上会议,以“联合国面临的历史惯性和现实挑战”为题做了主旨发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