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引智基地特聘Marcus Taft(塔夫)教授应邀做学术专访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雷岱珺 点击量:

5月25日,引智基地研究生会举办“对话大咖”学术专访活动,本次专访特邀嘉宾为引智基地特聘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荣休教授Marcus Taft,学术专访由引智基地博士研究生孙志君主持,我校近40位师生参加。

专访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积极提出在学习和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如行为实验和脑成像研究之间的关系和差异? 怎样更好将语言习得认知机制研究应用到真实的第二语言课堂教学中? 在目前趋势下,如何坚持纯粹行为研究? 当出现实验结果不显著时,该怎样面对等。

Taft教授热情地与同学们开展交流,细致回答了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他对怎样开展实验研究、怎样撰写实验论文、如何开展数据分析、怎么样看待科研和教学关系等问题上,给同学们带来深刻的启示和新的见解,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学术专访,Taft教授与我校师生面对面、零距离进行学术交流,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学术指导和学术建议,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开展学术探索和科学研究的热情。

(责编:王隽毅、王思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