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以关西地区高中生为对象的“2022年度夏季4天集中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面向关西地区高中生举办的“2022年度夏季4天中文集中讲座落下帷幕。

本次夏季讲座与春季讲座一样,以3天线上(726日~28日)+1天面授(729日)的形式举行,吸引了来自关西地区18所高中的22名学生以及12名外大学生和中国留学生助教,共计34人参加。春季讲座的时候,远在中国的留学生助教只能通过zoom线上教学平台远程参加,此次夏季讲座,他们终于成功来日,如愿参加了第4天的面授课程。

疫情距今已持续两年半多,在这期间上过多次网课的高中生们很快就习惯了线上授课模式。他们第一次学习中文,十分投入和认真。在第4天的面授课上,学生们通过和留学生助教以及外大生的交流了解了大学和中国的相关信息,讲座氛围十分融洽。

高中生们说:很高兴学会了用中文做自我介绍中文很有趣,上大学后想继续学习中文将来想像学长学姐们那样,可以讲三国语言

  下次集中讲座计划于2023年春天举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