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庆北地区朗读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 杨亮丽 点击量:

122日启明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了庆北地区朗读大赛。本次汉语朗读比赛初期共有32部作品入选,通过评委老师严格评阅后共有10人进入决赛。

本次大会由启明大学国际交流部科长金东河(Kim Dong Ha)主持,邀请中国银行大邱分行行长张国辉先生、启明大学中国语中国学系李善熙(Lee Sun Hee)、郭兴燕教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菁为决赛评委。

评委正在打分

本次决赛主要从学生的发音标准、文章理解度、情绪表达等三个方面进行差比排名,选手表现令人惊喜,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选手们正在比赛

经过激烈精彩的比拼,比赛在学生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由赵菁院长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由张国辉行长颁发奖品。

赵菁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启明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尹章俊윤창준Yoon Chang Jun)教授向孔院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期望启明大学孔子学院未来可以举办更多的中国文化活动。

评委与获奖学生合照

(责编:王隽毅 张博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