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改选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以下简称“两会”),并进行了支部换届改选。为开好“两会”,支部成员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现场发放意见征求表征求意见。本着从严要求的态度,认真查找了班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较完整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围绕会议的中心议题,支部书记杨旭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和剖析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敞开心扉、正视问题,诚恳的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每个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评议。

与会的同志畅所欲言,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新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率先垂范,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大会的最后,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最后,支部书记杨旭提出了以下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常抓“两学一做”、廉洁自律、“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摆好自己角色,为全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的执行力;四是振奋精神,增强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五是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不仅是常规工作,更重要的是创新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通过召开“两会”,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四个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将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开创图书馆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