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1月16日,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会换届会议在综合楼909会议室成功举办,根据相关流程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与秘书长。

在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校友会章程修订等事项,51名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刘利、张宝钧、黄益方等41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41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与秘书长,校长刘利当选为会长,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中国校友戴跃武、国际校友大卫分别当选为副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张宝钧副会长在发言中强调了校友工作应做好规划计划,形成体系,以规范化、制度化为保障,并应进一步运用信息化手段,畅通校友联络,扎实推进校友工作持续开展。第二届理事会黄益方副会长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北语特色,从在校生和毕业生两个维度做好校友工作,并根据学校的情况对校友会工作做了要求与部署。第二届理事会的各位理事先后发言,围绕如何加强校友工作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会还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马小垒所作《校友会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等事项。

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会于2013年11月获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注册。围绕“培育校友文化、完善校友服务、搭建校友平台”等重点工作,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齐心协力,勇于作为,共同将校友会建设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