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感谢有你 同心同行”——2019年后勤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携手同心进,继往开来迎新年。115日晚,“感谢有你 同心同行”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新年晚会在教一楼209报告厅成功举办,黄益方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致辞,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四百余人到场观看,现场高朋满座,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绝于耳。

 

 

 

 

 

黄益方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后勤的兄弟姐妹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对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他说,希望在2019年,后勤服务集团在新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后勤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满意,让后勤员工的待遇进一步得到改善。最后,他祝福现场所有来宾在2019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预祝北语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晚会上,黄益方副校长为在后勤服务集团工作20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纪念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晚会精彩节目一串串,小品、相声、歌曲、舞蹈,各路文艺高手拿出看家本领,变幻纷呈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和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楼宇服务中心家话剧社自编自演的小品《烟雨濛濛》,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了宿舍安全无小事;来自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情景剧表演《我爱幼儿园》,让我们感受那份透彻如清水般的稚嫩童真和幼儿园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留学生住宿中心的旗袍秀《女人花》带你领略东方女子的款款而行,巧笑嫣然,歌伴舞《陪你一起看草原》,让我们领略了大草原上的宁静和宽广;物业服务中心的独唱《记得咱的家》唱出了人们心底对家的依恋,相声《笑谈手机短信骗术》在幽默中告诫大家如何防止上当受骗;会议中心的广场舞《今夜舞起来》热烈奔放,展现了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饮食服务中心的舞蹈《黑骏马》向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本着“以文化人 以情润心”的后勤文化建设理念,后勤集团合唱队、吉他社和舞蹈队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合唱队的歌曲《凉凉》和《I will follow him》,在美妙的笛声和钢琴伴奏下,演员们细致入微的表演重新赋予歌曲新的内涵和活力;吉他社成员弹奏的《蓝色生死恋》和《格拉纳塔》,弹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队精编版的《茉莉花开》,让后勤的年轻姑娘们又一次在舞台上清新绽放,清丽素雅。

最后,晚会在歌曲《在此刻》中圆满落幕,难忘今宵,伴随着欢声笑语,2019年全体后勤员工将一起携手同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