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获“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智慧教学之星”等荣誉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1月16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和“智慧教学之星”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获得了“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李秋实、杨林坡、刘善辉3位老师获得了“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和“智慧教学之星”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发起,以一年为周期组织评审。“智慧教学试点项目”的评选条件是:1.普通高等院校、中小学、职业院校和继续教育院校教学管理部门或教育信息化工作部门,均可申报智慧教学试点项目;2.计划利用或已经利用雨课堂在内的智慧教学工具推进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

“智慧教学之星”的评选条件是:1.熟练运用新型教学理念和包括雨课堂在内的智慧教学工具,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2.在校内外积极推广新型教学理念和智慧教学工具。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