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知联会参加校际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9  作者:统战部 点击量:

1月16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受中央美术学院知联会邀请,I参加了“新年美术馆之夜”盛典活动。

我校知联会副会长苏英霞、副会长杨宁、常务理事尹成君及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山花参加了校际联谊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张猛处长,市教工委统群处代表相京、陶帅,及其他嘉宾近百人。  

这是我校知联会自12月21日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活动,也是首次与其他院校开展联谊交流。此次活动正值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先驱之路:留法艺术家与中国现代美术(1911-1949)》大展,期间我校知联会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戏曲学院等兄弟院校的知联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品茶叙话,共赏艺术珍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