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访问北语

发布日期:2019-01-31  作者: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量:

 

1月24日下午张宝钧副校长会见了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伊莉莎·朱妮佩洛教授Elisa Maria Giunipero),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管理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及外国语学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宝钧副校长对朱妮佩洛教授来访表示欢迎,询问了孔子学院的发展近况,并与朱妮佩洛教授深入讨论了两校联合培养博士以及协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申请汉语师范专业等事宜。张宝钧副校长向朱妮佩洛教授详细了解了联合培养项目的学位认证、专业方向、授课时间及费用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汉语师范专业项目的资助内容和申请条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动北语与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的合作,依托两校孔子学院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培养更多人才。

朱妮佩洛教授感谢了张宝钧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同时感谢北语长期以来对两校关系和孔院工作的重视,希望两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并表示会积极推动学校申请各类项目,为中意教育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