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31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旺、张宝钧、黄益方,在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校领导、老教授、老工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节日问候以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牵挂。

10935

 

10211

  来到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2018年是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完成的第一年,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奋进的一年,学校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机构调整和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领导详细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校领导还叮嘱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密切配合,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13DBE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组织上送与的温暖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的用心服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学校新领导班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让老同志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衷心希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抢抓机遇,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语言大学新征程。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