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4月3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商学院反馈巡察情况以来,学院党总支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整改方案。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与要求,4月9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政对《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巡察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分解,落实到各责任领导和各责任部门。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战略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晓玲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相关部门对照整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希望每位老师积极主动投入到整改工作中,严格按照反馈会上提出要求,以严肃的态度认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祁大伟副院长建议切实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结合实际进行整改,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脱。

会议就问题如何整改、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