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央音乐学院来北语调研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丽与中央音乐学院纪委书记刘春梅分别带队来我校调研党委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出席座谈会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马贵生副书记首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央音乐学院来我校交流巡察工作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巡察制度设计、巡察实施中的思考以及巡察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两所学校随时交流,共同提高,把党委巡察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与中央音乐学院就巡察工作制度设计、巡察队伍组建、巡察问题线索处理、巡察工作报告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各自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甘小军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办公室设立、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