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贵州校友之家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16日,北京语言大学贵州校友之家成立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校友总会副会长张宝钧副校长、校友总会马小垒秘书长、外国语学部张磊副书记与数十位贵州校友、来自海内外的校友代表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兄弟高校贵州校友组织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北语贵州校友之家的成立。

刘利校长为成立大会发来贺信,向贵州校友致以问候与祝贺。87级对外汉语专业校友、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

张宝钧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贵州校友在学校求学期间的表现,与大家重温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新发展与新动向。

马小垒秘书长宣读了校友会章程,介绍了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大会任命了贵州校友之家领导机构成员。85级英语专业王荔校友担任会长,89级英语专业秦大霖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89级英语专业陈凌翔校友担任副会长,89级英语专业陶鲤华校友担任秘书长。王荔会长在发言中感谢远道而来的海内外校友,期待与各位贵州校友一起把贵州校友之家建设好。

86级英语专业李兵校友、91级英语专业温建兰校友、1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杨漾校友等贵州校友,北京校友代表、89级法语专业陈燕蓉校友,上海校友代表、85级法语专业秦梅校友,福建校友代表、0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俊霞校友等海内外校友代表以及清华大学贵州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琳琳等兄弟高校贵州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或以真情发表感言,或以诗歌抒发情感,或以幽默的语言回顾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感,精彩纷呈的发言不断加深校友们之间的共鸣,让校友们共同回忆起当时的北语时光。

张宝钧副校长与王荔会长共同揭牌,北京语言大学贵州校友之家正式成立。作为我校成立的国内首家地方校友组织,贵州校友之家将不断建设发展,加深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与交流,促进贵州以及全国校友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