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赴内蒙古两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15日,北语内蒙古招生组赴包头市第九中学和包钢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挂牌优质生源基地校。

内蒙古招生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与两所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两所中学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为北语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招生组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和近年来在内蒙古招生的有关情况,并希望与两所中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共同努力。两所中学对北语招生组进校宣传交流表示欢迎,向招生组介绍了中学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招生组参加2020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双方还就今后继续加强各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蒙古是我校传统优质生源省份,包头九中和包钢一中均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中学,作为北语在包头市的重点生源学校,近3年为北语输送了17位高中毕业生。此次招生组进校宣传,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扩大北语在两所中学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内蒙古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