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国旗升起,迎来北语如期开学第一日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 点击量:

2月19日,是北语如期开学第一日,新学期北语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展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在东门广场举行。早上8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东方的太阳,冲破早春的寒意,冉冉升起。部分在校老师和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个庄严的时刻。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18级汉教2班的高媛同学是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国旗班成员,她满怀荣幸和激动,完成了这次特殊而光荣的任务。为了在新学期的第一天,让国旗在北语校园照常升起,她在老师指导和同学配合下,经过了多次彩排。在她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无论发生什么,国旗都会高高飘扬,就像新中国历经70年风雨屹立不倒,中华民族饱经沧桑却越来越富有生命力。眼前的困难终将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

虽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但北语教职工依然按照原定日期开学,采取灵活的方式安排工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教学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不因疫情耽误教书育人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