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与孔子学院师生为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近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娜达莉亚·巴拉诺娃发来信件和视频,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娜达莉亚·巴拉诺娃校长说:“亲爱的中国朋友,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表达对你们的支持。我们与你们在一起,并全力支持你们。我们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和团结,相信你们有克服困难并赢得胜利的能力。

1294E

1D8C8

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表示,我们相信中国定能乘风破浪,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化系师生表示,我们相信所有的困难是暂时的,我们相信中国朋友一定能够战胜病毒,中国加油!白俄罗斯人民支持你们,高度评价你们采取的有力措施,我们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克服所有的困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