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来北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来到北语,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陪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副校长张宝钧汇报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宁书记一行来到学14楼,实地检查临时健康观察点管理和设施情况,了解被观察人员生活保障及健康情况,重点关注学校的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了解学校校园管控、物资保障以及线上教学等工作情况。  

王宁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需要高度警惕复产复工、返京人流带来的传染风险和防控压力,在防控力度和重视程度上坚决不打折扣,必须严防死守,把好入口关、守好校园阵地。要继续加强校园防控,严格封闭管理,做好在校学生健康观察;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进京管理,动态摸排京外学生和教职员工底数,加强教师及后勤员工防控,严防交叉感染;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准确掌握留学生的当前位置和健康情况,加强分类管理,对留学生要切实做好安抚安置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