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倪海东书记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就业等工作,与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公室主任甘小军,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陪同调研。

倪海东书记对商学院党建、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倪书记指出,商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与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班子成员紧密配合、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倪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担起主业主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和研究。要不断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方法,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精心谋划持续培育,打造高质量的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加强对团组织引领和指导,真正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倪书记还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指导,希望学院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13CB7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就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理念与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商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张坤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具体做法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公室主任甘小军,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分别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调研会为商学院党建、就业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