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到汉教学部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学部 点击量:

7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倪海东一行到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丹,巡察办公室主任甘小军,校办主任李志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陪同调研。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班子成员、学院领导等参加会议。

倪海东书记对汉教学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巡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部班子对巡察工作的认识站位高,细化整改方案时责任明确、措施可行,全面统筹了巡察整改的问题与学部的事业发展。针对整改的具体工作,倪书记重点强调了五点。第一要集中精力抓整改,领导班子要深入思考,抓住关键问题和核心问题;第二要结合创新抓整改,综合考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应对疫情带来的数字化教学变革;第三要统筹谋划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梳理十三五规划经验与制定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做好学部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第四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学部班子成员要对岗位职责认识到位,集思广益,发挥师生力量共同克服困难;第五要坚定信心抓整改,全面推进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改革和巡察整改工作。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学部主任郭鹏介绍了学部巡查整改工作的进展,以及疫情期间学部各项工作的情况。学部党委书记张浩聚焦巡察反馈意见,重点汇报了巡察整改方案的形成过程、指导原则、整改推进步骤,本学期学部整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学部领导班子和各学院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丹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公室主任甘小军,校办主任李志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对学部整改工作高度认可,分别就巡察整改工作,发挥各级党组织力量,总结和凝练工作经验,教学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调研会为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学部上下将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完成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推进学部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