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刘利校长会见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先生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7月21日下午,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应邀来我校考察,刘利校长在综合楼906会议室会见了翟隽特使。刘利校长对翟隽特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翟隽特使多年来对北语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翟隽特使介绍了北语对外人文交流的开展情况及“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展。翟隽特使高度赞赏北语在国际汉语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并对近年来北语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给予积极评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铁石、孔子学院事业部主任陈丽霞、“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宝峰分别向翟隽特使介绍了我校与沙特、埃及、伊朗开展人文学术交流、汉语国际教育、海外汉学家合作项目的情况。翟隽特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以上各项工作与大家充分交流了意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中东学院院长罗林、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烈英、国别和区域研究院中东问题研究专家涂龙德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