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教职工体育节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校工会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013日中午,校工会在篮球场正式启动了“奋进北语 众志成城”2020年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体育节,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副书记魏晖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魏晖强调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运动健身的重要性。他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是健康生活的基础和源泉”,并倡导“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简要介绍了本次体育节活动的情况,希望通过举办教职工体育节活动,为教职工营造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氛围,将党委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体育节分线下比赛和线上活动同时开展,线下比赛由校工会联合出版社、后勤服务集团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包括篮球比赛、网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三大赛事。线上活动将在“北京语言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相继推出三期以羽毛球、气排球和飞盘为主题的教学活动。

启动仪式上,在党委书记倪海东的发令下,本次教职工体育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其他赛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校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积极宣传体育文化、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在我校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