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晖带队到培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晖、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立祥、工会副主席陈雪梅和党委统战部董宇一行,到培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和现场指导。培训学院院长王冰欣、副院长童远鹏、副院长孙亚鹏和副院长马晓明参加了调研汇报调研会主要了解了学院发展遇到的困难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王冰欣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概况、标志成绩党建和工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各项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童远鹏副院长、孙亚鹏副院长和马晓明副院长分别汇报主管事业部业务概况和面临困难

随行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发言,对统战工作、宣传工作、教师发展、工会工作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副书记就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和学院班子提出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解答,同时充分肯定了培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勇于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赞扬,对培训学院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提高学院凝聚力是关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三继续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四是加强整体形象塑造的重视针对办学特色工作成果与宣传部展开更多合作,继续加强统战工作,六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他指出,学习型社会的构建和我国语言教育低龄化倾向性愈发明显,都表明了国家和社会对继续教育的需求,强调培训学院应该抓住机遇,进一步拓展业务类型和内容,选择性地开拓更高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的项目,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培训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此次调研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信心培训学院继续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