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获北京市最具网络口碑本科高校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日前,北京语言大学在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20年度教育盛典中获得北京市最具网络口碑本科高校

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此次评选由教育行业、高校评价和网络传播等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基于中国教育在线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逾1500万条信息源以及第三方搜索平台相关指数、各校融媒体平台文章数量和阅读量等相关指标,评选出各地区2020年度最具网络口碑高校榜单。

近年来,在学校的科学部署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招生办公室不断创新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拓宽渠道路径,以新媒体平台建设为重心,加强招生宣传融媒体矩阵建设。2020年元旦,招生办公室开通今日头条公众号,一年来共推送内容近200篇,总阅读量超200万;寒假期间,招办网站更新,新增线上智能咨询平台;录取期间,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我校发出北京市第一封普招录取通知书,各路媒体纷纷转载;一年以来,通过基地校建设、网络直播、广播、电视、电台和纸媒等广泛开展招生宣传活动60余场,覆盖我校所有招生省市和地区。

 

新的一年,招生办公室以招生宣传组和融媒体矩阵为依托,继续讲好北语故事,以期能够让更多优秀学子认识北语、爱上北语、走入北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