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网信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量:

113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学校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魏晖副书记、张旺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北语网信领导小组19个成员单位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网络会议方式举行,信息化办公室吴志山主任主持。

魏晖副书记从信息化基础能力、应用能力、核心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了启发性建议;同时明确我们要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张旺喜副校长对学校2021年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意见的专业性给予了肯定,从信息化建设的重视程度、网络安全、全校协同和经费投入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各部门深化对信息化价值的认识,呼吁各部门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本部门网站维护和信息系统建设的主体责任。面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境,各部门要相互理解和支持

信息化办公室田晓芳副主任就2021年信息化建设的19个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和专家建议逐一做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信息办提交审议的项目评审结果表示无异议,同意对审议项目进行立项并提交学校批准后执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