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寒冬送暖,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魏晖、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旺喜、张宝钧、黄益方、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吕静、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郭鹏分别看望了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学校新发展。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坚、办公室副主任袁胤婷、办公室副主任张雯强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分组陪同看望。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倪海东书记和刘利校长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北语几代人的努力,老同志们是学校建设的领导者、建设者、亲历者,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衷心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学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贡献智慧,为学校发展助力。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福,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表示高兴,他们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