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2月25日上午,学校第八届教学督导组在综合楼1006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第八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希明老师主持工作会。他对上学期督导们坚守岗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作了布置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教学督导组本学期继续采取集体听课研讨、个别约谈教师的有效方式以及持续听课、不通知听课兼顾各教学单位等方式继续完善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与学校的教学安排同步3月1日—318日实行线上教学督导3月22日后为课堂教学督导。

教务处处长王瑞烽向督导专家们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管理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晓波介绍了本学期前三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陈亮介绍了本学期评奖评优及督导工作信息化等工作安排。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