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有关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根据群众反映有关信息,结合学校工作需要,4月27日、28日、29日,校领导三次到有关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黄益方等分别参加检查。

27日、28日,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校教一楼、学生活动中心及食堂等地进行现场检查,主要针对教一楼一层应增设饮水机、教学楼职工宿舍、食堂菜品口味等问题进行巡查整改,同时就基础设施、水电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房屋利用、师生膳食保障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实地交流,在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及时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29日,校领导一行对校园环境进行专项检查,就校园道路、绿化景观、垃圾治理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应高度重视重视师生有关需求,高度重视校园环境治理,时刻以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为核心,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各单位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切实保证校园整洁、安全、有序、温暖。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