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校学生会推出权益码,建立便捷高效反馈渠道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校学生会 点击量:

由于我校现有权益反馈渠道以权益邮箱和权益部整理收集为主,反馈渠道较为单一。为满足同学们对于反馈渠道多元化、信息化、便捷化的需求,近日,校学生会权益部特推出“权益码”,旨在通过建立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反馈平台,完善当前权益反馈制度,帮助同学们随时随地解决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权益问题。

20B43

15楼权益码

1A581

浴室权益码

同学们通过扫描张贴在宿舍楼浴室地的二维码,按表单内容进行反馈,选择相关问题并写下具体情况以及建议。校学生会权益部将定期收集、整理权益问题,统一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将后续处理结果通过每月的“权益追踪”栏目呈现给大家

94AC

权益码表单样式

权益码在拓宽同学们权益反馈渠道的同时,其“点对点”的反馈方式也能够将同学们的权益问题按发生地点直接反馈给权益部工作人员,不仅减少了反馈步骤,同时降低了反馈的难度。

2A777

11楼西侧权益码

23066

11楼东侧权益码

“权益码”的推出不仅增强了北语学子的“主人翁”意识,也体现了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以及宗旨,是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打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