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集中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第13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 点击量:

68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召开会议,集中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重点研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章。学习由培训学院院长王冰欣主持,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童远鹏、孙亚鹏马晓明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总结,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改革多点突破、纵深推进,依法治国全面实施,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稳步开展

会议要求应饱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继续加强党史、中国古代史近现代史的学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