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幸福伴侣”艺术照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 点击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同志参加“幸福伴侣”艺术照拍摄活动。

很多离退休同志纷纷前来参与拍照活动,一对对夫妇换上婚纱或中式礼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一对对伉俪彼此的眼中,岁月染白鬓发,眼角已有皱纹,都是相濡以沫的痕迹,他们共同经历了人生的岁月,相知相爱,相互支持鼓励,共同撑起家庭和社会的一片天空。在为期15天的拍摄过程中,在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同志的引导和配合下,摄影师通过镜头为老同志们拍摄了一组组照片,留下最美的笑容和最温馨的画面,为老同志们坚如磐石、情比金坚的人生岁月留下美丽的纪念。

拍摄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老同志们对摄影师的专业技艺和在职同志的周到服务十分满意,很多同志非常开心地说,“年轻的时候没有机会穿婚纱,拍摄艺术照弥补了年轻时的遗憾,非常开心。”

“幸福伴侣”艺术照拍摄工作是离退休工作处“庆建党百年,享美好生活”的活动之一,旨在用光影的方式,为老同志们留下一份珍贵而美好回忆。祝愿老同志们执手相伴,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