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教育部党组任命聂丹为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校领导干部任命宣布会在综合楼909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倪海东宣读了教育部党组任命文件,聂丹同志作表态发言,刘利校长及与会领导分别做了发言。

倪海东书记在讲话中祝贺聂丹同志履任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并对聂丹同志提出要求,希望聂丹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熟悉分管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与全体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同时也对学校班子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刘利校长在发言中向聂丹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聂丹同志履职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聂丹同志继续努力工作,肩负职责,担当使命,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聂丹同志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和角色,第一是要多学习,不仅学“有字之书”,也要学“无字之书”,通过广泛学习、登高望远,加强全局认识,提升站位高度;第二是要多思考,既坚持问题导向,又把握目标导向,既立足眼前和校情,又观照历史和未来、放眼全国和世界,提高思维的厚度;第三是要多干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的行动力,团结作、攻坚克难,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提升工作的效度;第四是要多修身,始终保持心中敬畏,牢记使命责任,恪尽职守、臻于至善,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不谋私利、不计得失,全心全意为师生、一心一意求发展,提升做人的温度,力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附:聂丹同志简介

聂丹,女,1974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研究员。曾任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科研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2019年4月起任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