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在岗员工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1月18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副校长分两组走访了综合楼物业中心、水电班、校医院、锅炉房、交通运输服务部、校门卫、安防中控室、国际学生招生处、中外学生宿舍等岗位的留校值班人员。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留校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环境,向留校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默默奉献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悉心询问留校教职员工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所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养精蓄锐,希望大家在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校领导与留校值班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令他们倍感温馨,一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