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我校赴天津重点中学开展京外首场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学生处 天津招生宣传组 张洋 点击量:

3月3日、4日,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和杨柳青一中,开展2023年京外首场招生宣传活动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招宣组天津招生宣传小组组长、学生处副处长张洋与学生处贾景忠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天津第四十二中学以及杨柳青一中举办的高招咨询会,向两所学校前来参加活动的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宣传介绍北语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办学优势。不少学生及家长纷纷驻足北语宣传展位前,询问和了解北语在津招生录取政策情况,与招宣组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并留存了宣传资料,期待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报考北语。

招宣会活动后,北语天津招宣组还分别与天津第四十二中学和杨柳青一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与两所学校主管校领导就开展优质生源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两所学校对北语招生组进校宣传表示欢迎,并向招生组介绍了各自中学基本情况、生源优势以及近几年的报考情况等,对与我校后续密切交流表示期待,希望加强与北语在语言特色方面合作共建,进一步扩大北语在各自学校学生和家长间的宣传和影响,鼓励更多优质高中毕业生报考北语。

天津市是我校优质生源省份,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是天津市级重点中学、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天津市杨柳青一中是天津市重点中学、示范性高中学校,近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高中毕业生。在距离高考不到100天的关键节点,北语招宣组走进天津市重点中学开展今年首场京外招生宣传及优秀生源基地校建设活动,是在后疫情时代全面启动我校线下招生宣传,积极推进北语招生宣传工作走出去的重要一步,也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津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天津市更多优质高考生源报考北京语言大学。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