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张宝钧副校长在综合楼807室,会见来校访问的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拿督默罕默德·本·侯赛因,国际学院副院长贾迈勒·莱尔·本·阿卜杜勒·瓦哈卜,教育学院教授拿督阿杜勒·拉扎克·本·艾哈迈德等。

张宝钧副校长对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拿督默罕默德·本·侯赛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和概况,以及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希望能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优势专业强强联合,开展“中文+专业”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设计实施教师互培项目,助力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中文专业建设,共同推进两校间实质教育交流。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拿督默罕默德·本·侯赛因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张宝钧副校长的提议表示认同,希望可以中马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探讨两校学制要求及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推动中文专业人才培养,实施教师职员语言培训项目等,加强交流合作,谋求教育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川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