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0-12-07  作者:谢业海 点击量:

12月2日上午,在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后勤服务集团立即召开后勤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黄益方、集团副总经理刘德山、孙伟和集团各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决定从即日起,集团各部门、二级单位立即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一周后将自查情况汇总上报学校,同时集团将对后勤重点部位和人员集中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会议针对保卫处前期向后勤服务集团及各部门、二级单位送达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一一进行了回顾和讨论,除已经整改落实的问题外,对尚未整改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方案,会后将尽快上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明确主要责任人的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安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