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2018.12.24全院教师会

2018.12.24全院教师会

12月24日中午,商学院在主南418教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此外,张老师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加强对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

副院长宋晓玲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着重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职称评定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加强学术交流,积极参与科研会议,提升学术水平,为学院学科能力提升、新专业申报等工作积蓄力量。

副院长祁大伟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保证试卷质量,做好阅卷、试卷分析和归档等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工作的要点,对假期相关事项做出了安排,为学院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