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12月19日、12月20日中午,商学院在教一209和主南200分别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辅导员王慧媛老师、张晴老师、刘珊老师及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坤老师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各年级的总体情况,对同学们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老师着重从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宿舍生活和个人安全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修订学风建设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建设优良学风;在考风考纪方面,张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考前复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在宿舍生活方面,她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做好卫生清洁,也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杜绝晚归现象。同时,假期外出要保证人身安全,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跟学院联系。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不同年级开展了指导。王慧媛老师对大一新生在思想、学习、参与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良好成绩,再接再厉;张晴老师对17级学生在本学期中的改变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并就人际关系、毕业去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珊老师总结了本学期16级学生的考勤情况,提醒同学们分清学习和实习的主次关系,同时说明了综合测评的相关事宜。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期末安排和新学期计划的制定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为下一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