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举办2018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12月19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举行了“人文之星”2018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黄益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鹏、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展明锋、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应用外语学院院长陆薇、体育教学部主任王伟光、教务处副处长李晓波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武玉洲、校团委书记杨天乔、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坤等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盛典。

合影

本次晚会共分为“多彩人文”、“向上人文”、“欢乐人文”“奉献人文”四个篇章,旨在通过表彰与奖励优秀的集体与个人,树立学部学生模范人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人文风采,号召人文师生学习榜样,奋发向上,凝聚与传承人文精神。

黄校长颁奖

黄校长颁奖

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北语代表队表彰

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北语代表队表彰

在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人文学术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公益实践之星、涅槃之星等五个个人奖项,表彰了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北语代表队旨在鼓舞同学们热爱学习科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信念,呼吁同学们珍惜时光,利用好大学里的资源,不断提升自我,促进全面综合发展。

优秀班级体团支部

优秀班级体团支部

典礼还对本年度的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宿舍、优秀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在表彰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环节中,学部还特意邀请了部分本科生获奖者的家长来到现场,为他们颁奖,给了获奖者极大的惊喜,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我最喜爱的人文老师

我最喜爱的人文老师

我最喜爱公共课老师

我最喜爱的公共课老师

学生的进步与成长, 离不开老师们的默默付出,陪伴每一届人文学子走过新奇青涩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教师类奖项,前期人文学部29个本科生班级、14个研究生班级参与投票,最终共评选出5位“我最喜爱的男老师”——贾烈英、云国强、张强、张昱琨和郑贵友,5位“我最喜爱的女老师——陈戎女、程娟、黄悦、马方方和粟花以及5位“我最喜爱的公共课老师”——体育教学部赵强、应用外语学院高秀平、依涵、翟康、宣传部戴慧琦。副校长黄益方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杯,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获奖的老师们都因认真的教学态度、高效有趣的授课方式、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而与他们一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每一位教师都值得学生们的敬重与感激。

人文涅槃之星

人文涅槃之星

公益实践之星

公益实践之星

学术之星 (本科生)

学术之星 (本科生)

学术之星 (研究生)

学术之星 (研究生)

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

文艺之星

文艺之星

除此之外,“人文之星”还设立了“最佳表情包”、“最佳cp”、“脱单率最高班集体”等有趣的、贴近生活的奖项,这些奖项的设置也蕴含着人文人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精神,体现了人文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学术特别贡献奖

学术特别贡献奖

最佳战绩代表队

最佳战绩代表队

最后,颁奖典礼在人文学部主题曲《你的名字》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人文之星,星耀人文,每一位同学都是人文最闪亮的星,人文永远以大家为傲。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