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12月28日,外国语学部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学部党委书记梁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12.28外国语学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新闻475


会上,梁清书记传达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部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对照重点任务,明确时限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部(院)党建工作、加强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结合学部实际,对照学部党委“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重点任务指南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到位。学部党委将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严格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同时也需要各支部继续做细做实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计划总结、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激励关爱帮扶等基础性工作,以扎实的党建工作迎接学校党委巡查。

12.28外国语学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新闻550


最后,梁清书记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部党委认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任务落实,以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