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语言科学院2018年度大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7  作者:语言科学院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语言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在综合楼1211举办了语言科学院2018年度大会。本次大会本着继往开来、促进交流和师生联动的目的,在积极、轻松和热烈的气氛下圆满举行。

图片1

大会开始,语言科学院书记、院长司富珍通过一段短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的点点滴滴。语言科学院下属的各研究所中心编辑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纷纷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简明扼要的总结,老师和同学深切感受到,语言科学院的工作井井有条,稳中有进;语言科学院的团队凝心聚力,积极奋进。

图片2

为了激励共进和树立榜样,语言科学院在本次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学生干部。《语言教学与研究》编辑部的王正刚、汉语考试与教育测量研究所任杰、语言资源研究所黄晓东、语言政策与标准研究所徐欣路和中国周边语言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宝音分别荣获“语言科学院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2016级党支部书记訾霄、2016级班长薛晶晶、2017级党支部书记崔欣、2017级文字班班长常馨蕊、2017级语用班班长李理分别荣获“语言科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同时,为工会组织的2018年度飞镖投掷大赛的前十名选手举行了颁奖。

图片3

2018年也是党建工作不断创新的一年。语言科学院结合专业优势,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有关要求,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体系研究”征文活动。经教工党支部的组织评审,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共计12篇论文被评为优秀,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语体系研究”和“十九大报告之话语体系研究”两个部分编排成论文集。本次大会对评为优秀论文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全院师生唱着祝福祖国的歌曲,朗诵着赞美改革开放的诗歌,共同迎接崭新的2019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