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译”口童心2019新年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7  作者:高级翻译学院 点击量:

1227日晚,北京语言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口童心2019新年晚会于主楼209顺利举办。高级翻译学院辅导员王丽媛老师,高级翻译学院冀可平老师、卢宁老师、郑泽老师、孙靳老师、章祎老师,及高级翻译学院各班同学们来到了本次晚会的现场,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来自17金融2班的高秋阳和17汉英法班的董天博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181227222513

首先,由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艺术团西乐队带来开场表演《哆啦A梦》和《五月的村》,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IMG_0430

随后,大家观看了由高级翻译学院出品的新年晚会视频。宣传视频生动有趣,以幽默的画风呈现了大一新生们一年来的大学生活;高翻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新年祝福视频也带着满满的温馨,让大家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暖意。

紧接着,大家欣赏了由各个班级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来自18级意大利语班的王梓带来歌曲串烧《When I was your men》,场下观众瞬间陶醉在优美的旋律里。

15本地化班余扬名和日本留学生木村海里风呈现的BeatboxVoice Show》点燃全场,默契的配合,恰到好处的互动,为晚会带来具有灵魂的演绎。

微信图片_20181227222618

微信图片_20181227222811

微信图片_20181227222919

17英西复语班的杨家玥和17西班牙语班的王于博为我们带来了舞蹈《没有明天》,律动的节奏,流畅的舞步,让人眼前一亮。

来自16英翻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歌曲《We are young》,同学们背靠星辰,用真情的演唱唤起观众们内心深处的感动。

16英翻的刘欣雨和洪玉婷带来的相声小品《钱不是问题》,略带调侃的语气中传达出当今学生的压力,几分钟的时间,笑点满满,包袱十足,引得场下笑声不断。

来自18英翻的王韵婷和来自17多语的高晓惠、董天博、张诗琪、董怡欣为我们带来舞蹈《Done for me》,娴熟的舞步和富有动感的节奏,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109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028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005

随后,18本地化班级带来了歌曲串烧《听过这些歌的你们已经老了》,几首怀旧歌曲勾起了场下观众美好的童年记忆。

压轴上场的是高级翻译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联络部为大家呈现了自编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联络部的小火鸡唱着学习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也向他们学习,带着活力向前冲吧。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223

正经的办公室带来诗朗诵《学习使我快乐》,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也能认真学习,健康交友。

学术部的小姐姐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用《北京欢迎你》等歌曲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246

技术中心为大家带来舞蹈《东西》,萌点满满的舞蹈迎来了全场掌声。

元旦之后春节将至,体育部给大家带来《春节自救指南》,场下笑声连连。

文艺部带来了广播体操《不要生气》,愿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平和心态,快乐度过人生中的每一天。

新闻猪猪小分队呈现节目小猪佩奇配音,惟妙惟肖的声音为全场带来无限快乐。

微信图片_20181227223338

团总支全体为大家带来了有趣又可爱的舞蹈串烧,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小游戏环节猜动画片主题曲名、动画知识大闯关同样乐趣十足。《神兵小将》、《哪吒传奇》等熟悉的动画片不禁让观众回忆起童年里的那些小英雄。

微信图片_20181227230115

晚九点,高级翻译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落下帷幕。美好的时光总是像小兔彼得一样跑得飞快,希望大家在高翻大家庭里能永葆童心,元气满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