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全院教师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学院全院教师大会在学院304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荀恩东、党总支书记李超、副院长罗智勇、副书记李吉梅,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荀恩东院长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其他等方面对2018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信科要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色,在适当的场合要突出语言智能特色,用特色去申请资源,用本色打牢学科基础。此外,他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并在会议最后提醒老师们利用寒假时间准备项目申报书。

李超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上次全院大会的内容,然后从财务、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友工作、大类招生培养以及统战、工会、留学生等方面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明确提出了部分制度的建立健全将在下学期完成。他指出,学院建设的核心目标是希望能够做好学院内涵的建设,外延的建设要服务于内涵的建设,同时利用身边的资源把学院建设好。

罗智勇副院长首先对2019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总结汇报,然后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对2018年科研绩效以及本学期期末的问题进行通报,希望老师们在教务工作上给予理解和支持。

李吉梅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概况,然后对育人工作、学生项目和学科竞赛的情况进行总结,最后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作报告,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与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中。

本次会议对2018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要点,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