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2019年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人才共建项目寒假集中培训在北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2018-2019年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人才共建项目(以下简称“共建项目”)寒假集中培训在主北251机房开班。本次培训由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吉梅主持,由信息管理系主任赵慧周老师、计算机公共教研室主任黄月老师、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项若曦老师、研究生杨润心与王若慧,以及华智成思(北京)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李磊磊工程师、北京金英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乔红涛技术总监等负责教授与辅导,培训对象为共建项目团队的核心成员68人,以及共建项目的部分指导老师。

     首日培训内容分为信息系统和数据库两部分。在信息系统部分,赵慧周老师对本次培训涉及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使成员们对项目背景和本组的项目内容更加明确;在数据库部分,赵老师介绍了数据库相关的基本知识,希望成员们在实际的系统研发过程中设计与完善本组的数据库结构。

    李吉梅副书记指出共建项目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团队成员更高质量地完成项目,这种形式对于学院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全程参与。

    本次共建项目培训的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至1月18日。12日的培训内容为原型设计工具和开发工具的应用,13日-18日为分组集中进行系统的设计、开发与实施阶段。通过连续8天的集中培训,相信每位项目团队成员都能有所收获,进而顺利完成共建项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