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活动顺利举办。在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同学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活动负责人用一段小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安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商学院会计系2011级校友赵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安永的个人职业发展,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接下来,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安永的主要业务线,讲解了每个部门内的职能划分和对口专业,让大家对安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职业选择、求职面试、暑期实习等问题进行提问,负责人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审计部门和税务部门办公场所,使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安永高效严谨的工作氛围。

本次职场体验日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走出校园,接触职场的平台,让大家对会计行业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有了更加直观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带着崭新的目标继续前行,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