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漫步神堂峪,舟行雁栖湖——外国语学部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525日,外国语学部工会组织会员代表前往神堂峪栈道和雁栖湖景区进行集体实践活动。

神堂峪栈道——建于2014年,纯木铺建,是为迎接APEC会议在怀柔召开而修建的观光步道,全长7公里。栈道位于雁栖湖上游的不夜谷內,沿地形遒劲蜿蜒,时而在水面上平铺直叙,时而在半山腰处舞动腰肢,时而隐秘于悠长的山洞之中,时而又掩映于密林深处。雁栖湖景区自然风光旖旎,湖水清澈,是每年大雁的栖息地,由此而得名雁栖湖。这里湖水清澈,群山环抱,重峦叠嶂,2000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14年的APEC峰会更是让雁栖湖的名字声誉鹊起。

老师们上午沿着神堂峪栈道徒步行进了7公里欣赏沿途多变旖旎的风景同时互相鼓励、帮扶,撒下了汗水收获了欢乐;下午赶到雁栖湖风景区,会员们携手沿湖漫步,欣赏了挺立于湖中心的雁栖塔、体现"天人合一”的日出东方酒店以及气势恢弘的国际会议中心等景观和建筑。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让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加了民族自豪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