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学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16级国贸系全体同学与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学院10余名同学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在双方老师的带领下,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学生和商学院国贸系学生共同进入课堂,认真聆听了由学院王曦副教授带来的以中美文化创意产业为主题的讲座。王老师就中美创意产业进行了分析和对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美文化创意产业的差异和发展前景。讲座结束后,大家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国贸系同学陪同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同学们参观了北京语言大学校园。参观途中,同学们热情交谈,分享了彼此的大学生活,对一些共同关心的国际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家对文化创意产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拓宽了商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