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培训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组织部工作安排,培训学院申报了“党建引领,教学先行,实现党建业务互促双赢”党建先锋计划项目,作为项目实施的第一项内容,612日下午4点,由培训学院出国部教师党支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期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北137教室顺利举行。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冰欣为全员介绍培训学院实施的“党建引领,教学先行,实现党建业务互促双赢”党建先锋计划项目,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对本项目的积极推进,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用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指导学习与工作。

随后培训学院出国部教师支部书记王瑛介绍北语出国部的历史,回顾了出国部的初心。接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的影视资料,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严加永介绍黄大年为我国深地资源探测作出的突出贡献,黄大年的学生张冲为大家介绍了黄大年的身边小事。现场还交流了北语出国部优秀教师和中国地质调查局优秀员工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以黄大年同志和优秀的前辈同事为标杆,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我国教育事业、为一带一路建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培训学院“党建引领,教学先行,实现党建业务互促双赢”党建先锋计划项目的第一次主题活动,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开展,是对新的党建形式的探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