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闲庭创作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闲庭创作基地2019711日下午在天下第一关——山海关闲庭揭牌。

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崔希亮教授、执行院长朱天曙教授以及闲庭主人张爱民先生出席揭牌仪式,书法界代表刘恒、王登科、张弓者,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山海关区委以及秦皇岛文联、书协和全国各地书法爱好者百余人出席了揭牌活动。



闲庭是全国著名的书法园林,位居“天下第一关”城楼下,收藏有数千件从汉代至当代的砖瓦、刻石和名家名作,成为全国书法界重要的游学、创作和教育中心。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在闲庭建立创作基地,对于推动中国书法创作、研究和国际传播有着重要意义。今后,研究院将与闲庭进一步密切合作,举办重要的书法艺术创作和学术交流活动,成为我院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